中文EN

奋进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2024年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 2023-12-31 文章来源: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

  承载着2023年的奋斗风华,我们迎来龙腾锐进的2024年。在此,我谨代表正规买球app,衷心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望2023,时光荏苒,皆为序章。我们亲历了祖国乘风破浪、振兴图强的一系列发展盛举;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积极服务国家所需,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履行“高精尖地质勘查装备行业的引领者,国家资源能源安全的重要保障力量”的使命。高精度重力仪继成功登顶珠峰之后,首次出征南极,再奏凯歌;顶驱深孔钻机完成深部探测钻探工程,再创我国重要资源探测领域的钻深新纪录;新型海洋工程勘察钻机攻克难题,达到领先水平;国内最大吨位大口径套管下放系统经过实战检验,支撑服务国家区域储能电站建设;“深部矿产资源勘探技术与装备”项目荣获自然资源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

  同时,我们坚持强党建促融合、抓战略强引领,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改革、创新、发展三个关键词,积极投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取得丰硕成果,迸发新动能新活力。稳经营、保增长、创效益目标顺利实现,自然资源部深地实验室深部探测装备基地在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挂牌落户,推进国机集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战略合作取得实效,高质量发展专项成功获批,集团首家装备制造板块高新科技企业员工股权激励改革顺利实施,钻探装备、分析仪器、物探仪器等“专精特新”产品技术为发展赋能,为国产装备争光。

  展望2024,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勇毅笃行,未来可期。我们胸怀新梦想,擘画新蓝图,牢牢把握新使命新定位,承起新的更重更光荣的责任和担当,扬帆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我们将锚定“支撑和保障国家资源能源安全”这条主线,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与社会各界、行业同仁竭诚合作,发展共赢,加快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以新发展新气象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正规买球app 党委书记、董事长  周寅伦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