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研究院入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名单

发布时间: 2023-12-26 文章来源:

近日,自然资源部公布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入选名单。中地装(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装研究院”)申报的“资源能源领域智能化钻探装备创新团队”,经过自然资源部办公厅推荐、同行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成功入选科技创新团队。

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面向全国坚持在一线从事地质找矿及相关科研教学工作的团队和人员,突出创新能力、质量、实效和贡献,以解决地质找矿关键理论问题、实践难题和技术方法(装备)的创新贡献为首要标准,注重与承担重大地质找矿工程和科研任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有机结合,遴选集聚一批高水平的地质找矿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培养造就一批有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服务自然资源主责主业。

中地装研究院研发能力强,整体创新业绩突出,长期致力于地质岩心钻探装备的研究工作,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研究成果获得国土资源部、教育部等多个奖项,业绩突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未来,中地装研究院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服务自然资源主责主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