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与物化探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22 文章来源: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正规买球app(以下简称“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常态化高效协同工作机制。12月22日,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与物化探所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物化探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作衡表示多年来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与物化探所在科研项目申报、重大项目研发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双方上级单位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了我们的合作;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一轮找矿战略行动全面实施,以及正在启动的深地重大科技专项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大的舞台。物化探所与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借助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的平台和品牌推广物化探所的新技术及方法装备,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生产的先进装备应用于物化探所的项目中,双方在新的起点迈着新的步伐加快合作。

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表示物化探所和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在长期友好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真诚希望,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同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发展大局,互相携手支持,积极投身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通过联合申报项目、强化仪器方法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推进高端地球物理装备的合作研发等方式深化合作,推动高精尖勘查开发装备国产化,保障国家能源和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

 

物化探所副所长、党委委员肖都与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代表双方签约。物化探所副总工程师方慧、科技处副处长杜炳锐、装备处处长王琦、电磁测深技术研究室主任邓晓红;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以及下属海光公司、奥地公司、重仪公司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