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率队拜访重庆地矿局

发布时间: 2023-12-21 文章来源:
 

2023年12月20日,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率队拜访重庆地矿局,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等情况。

重庆地矿局介绍了落实双方今年6月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共建项目联合体,提升地质装备能力建设;在走出去中加强协同配合;大力发展找矿装备,探索建立试点机制,挑选先进适用的技术装备选取应用场景推进先行先试。

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表示愿与重庆地矿局联合攻关新项目、新领域,联合申请专利、奖项等;为重庆地矿局提供定制化或开展适应性改造的产品;共同推动先进装备的先行先试,取得更进一步实质性的进展和合作。实现国产化高精尖勘查装备技术突破,共同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重庆地矿局党委副书记魏勇,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迎五,总工程师李剑锋及下属有关单位主要领导;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有关部门以及重探公司、重仪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买球最正规的平台app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